【翼年代记】drabbles

不行我还是睡不着要把这个打出来
晚上跟 @秦双云 聊到的ABO版东京默示录脑洞

(假樱A  假狼O  真狼A  其他人……其实黑大被设置成了一个O,但那不重要)

小樱:其实我在那之前脑子已经有点不清楚了……看到两个小狼君站在一起,我认识的那个好像还有一点腿软,我就想,不行我得出去呀,我就动手撕那个膜……

小樱:我撕了半天,撕开一条小缝,然后就……

小樱:我不知道怎么讲,当时有一千个小狼君在我脑子里放烟花……我一下子就失去知觉了。

小樱:事情就是这样,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手里已经掐着另外那个小狼君的脖子了(捂脸

小樱:不过说实话啦,其实也没有那么愧疚,另一个小狼君掐我胳膊也掐得蛮疼的就是了

小樱:黑钢先生?黑钢先生应该不清楚当时的情况吧,我看到他飞一样地跑走了,背着一个法伊先生,移动速度还是超级快。






黑钢:我(哔-)的是脑子(哔-)的有问题才会不知道是(哔-)怎么回事!(哔-)的那个(哔-)的味道,先是一股(哔-)的樱花味,接着另一个小鬼的味也(哔-)的起来了,快(哔-)把血味全(哔-)盖过去了,我再不跑是(哔-)等着找死吗?!我也算活了二十多年了,从来(哔-)没(哔-)见过两个A一个O(哔-)对着发情的,(哔)(哔)(哔)……(以下内容省略)

(只敢打黑法tag)

评论(5)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