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想看各种AU的黑法狼樱!

想看特工设定的四位小可爱!kingsman AU!

想看穿修身西装的黑法!宽肩细腰大长腿!

想看出乎意料地超级能打的小樱!

其他候选人都是和导师捉对度过二十四小时,只有某两位骑士和某两位候选人去四人约会!

明明是去酒吧出蜜罐任务的终极考验,结果狼樱被对方不自觉撩倒在地!(大人们:这根本都不用在酒里下药啊

黑钢给自己的伞取名叫银龙......(某位黑长卷紫眼睛的梅林小姐:是真的能抽出剑来的哟

小狼恐高所以跳伞的时候一直被温柔的小樱拉着手安慰(小樱:亲一下,害怕就飞走了呢

法伊看起来瘦瘦一条打起架来一点也不含糊(法伊:Manners-Maketh-Man,敌方惊恐地发现对面那个黑头发特工跟金头发特工配合得跟一个人一样(飞王:歹势喔怎么在哪里都要吃你俩狗粮


想看黑法在烟花四爆的背景下来个胜利之吻!(醒醒那是大脑烟花


(“换成是我的话”,黑钢换了个姿势,闲闲倚在银龙上,视面前围成一圈的枪炮为无物。“绝对不会选那家伙绑。”

这话仿佛一个信号。下一秒,刚刚还晕在椅子上的金发青年突然睁开冰蓝双眼,右膝迅疾顶上面前一人裤裆,特工借力挺身,头槌的冲击力将此人顶出五六米,又顺势曲身一转,椅腿狠击另一人腹部。他带着整张椅子高高跃起,精瘦的腰肢在空中突然扭转,随着一个漂亮的后空翻,青年将整个上身连同椅子甩在手持冲锋枪的打手身上,木渣四溅。卡尔不顾流进眼睛的冷汗急忙朝地上尚未起身的特工开枪,却不想对面人把腰一挺,两腿勾上卡尔腰部,将他大头朝下向前摔在冰冷地面。

一只牛津鞋,鞋尖踩住卡尔右脸,前后碾了几下。然后是一只手,衬衫袖口露在外套外头,上面的银质袖扣反着点刺眼的光,从容地伸下来,抽走卡尔三分钟前刚刚缴获的一把桃木柄雨伞,灵巧地旋转了一圈,伞尖指住通讯屏上头唯一还站着的黑发特工。


“我的伞。”法伊·佛罗莱特歪着点头,脸上还是挂着那个招牌式微笑,“我的男人。”)

(他们会合后干了个爽)

(其实我就是为了最后一句)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