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四drabbles】读罗隐《牡丹花》有感

(不知道日本有没有这个说法,姑且先假设着)

四月一日:......怎么用的是紫阳花的花纹呢。


百目鬼:我喜欢。


四月一日:我还以为你喜欢牡丹之类的。像你嘛。

四月一日:(叹气)不对......要说花纹的话,你应该是要用芍药花纹的。


百目鬼:我不喜欢芍药。

百目鬼:我喜欢紫阳花。

百目鬼:你不喜欢?


四月一日:我以前喜欢。

四月一日:(沉默)


(百目鬼走了)


四月一日:(低着头笑了)

四月一日:呆子。

四月一日:紫阳花吗......真会说啊。

四月一日:现在的我,更像是芙蓉吧。



(他们在讨论请柬的花纹)


评论(13)
热度(17)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