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年代记】特工AU完整版脑洞

混乱邪恶的CP,只敢打黑法tag(又一次呢

总之,库洛和飞王是兄弟,但从小因为形象、性格、能力等原因,飞王总是被库洛超出好多,从小受各种打击,库洛看不到的阴暗面他都经受过,逐渐养成极端反社会人格,对人性失去信心,长大后研发出一种脑控装置,通过某个装置发射特定频率的电磁波将人心中的险恶最大化,从而互相残杀。飞王以减少人口,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借口,拉拢上层人士,给他们在脑部(脖子上)植入所谓“抗干扰芯片”,可以免于被电磁波影响,但其实也是一种洗脑装置。
假狼跟黑法是同期特工,在调查飞王的过程中假狼被绑走,成为芯片试验品,黑法再次见到假狼的时候,假狼已经被飞王控制,追杀他俩,但千钧一发之际假狼努力挣脱控制,在一瞬间的清醒中跳下山崖。
假狼被确认死亡,位置空缺,库洛作为kingsman领导者“亚瑟”要求各特工推荐候选人,黑钢推荐了自己的表侄女真樱,法伊则推荐了假狼的养子真狼。结果在最后的考验中,kingsman通过类似梦卵那样的装置将候选人置于必须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开枪的环境中,真狼面对假狼没能下手,结果被淘汰,真樱接任假狼位置。
与此同时,飞王在完善芯片技术的同时一直与法伊接触,因为法伊出身林茨哥萨克,飞王认为可以利用他被英国人背叛的民族伤痛,毕竟洗脑也容易被挣脱,但如果彻底认同飞王,就不会背叛。法伊和库洛秘密商量好,法伊假意被打动,进入飞王一方卧底。为了避免信息泄露(毕竟飞王掌握洗脑设置),这个信息只有法伊和库洛两个人知情。
飞王的部队闯入kingsman总部,意图控制库洛,强行给他植入芯片。库洛为了保护仍在卧底的法伊饮毒自杀,临终前向黑钢发出“带回莫德雷德(法伊代号)”的命令。
黑钢带着真狼闯进飞王总部,真樱则负责去破坏飞王用来发射电磁波的卫星。在打斗过程中,法伊揭穿卧底身份,和黑钢与真狼并肩对敌,但寡不敌众,被飞王部队围困。此时后勤知世(“梅林小姐”)与真樱合作,通过飞王卫星向芯片发射反向指令,导致芯片自爆,飞王大部队被放烟花(。
最终击败飞王,黑钢升任亚瑟,真狼接任黑钢代号。这里有一个梗,假狼原先的代号是兰斯洛特,而黑钢是加拉哈德。真狼没能接过养父的代号,但加拉哈德是兰斯洛特的儿子(。

完。黑钢原始代号加拉哈德,后来继任亚瑟;法伊代号莫德雷德,“骑士中的背叛者”;真樱接过假狼兰斯洛特代号,真狼则继任加拉哈德。

评论(2)
热度(24)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