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drabbles】 Oh You Little Heart Breaker

摩可拿:……对了,我们不是有一个脏话罐来着嘛,对,一般用在黑钢身上的,防止他带坏小狼嘛。

摩可拿:……就是,今天吃早饭的时候呢,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摩可拿:我啊,昨天晚上的时候,听到法伊说脏话啦,说了好多呢。

摩可拿:虽说脏话罐里面的钱主要是黑钢投的……但是既然制订了规则,大家就都要遵守嘛。

摩可拿:我就这么说出来了,大家的表情都变得很奇怪。

摩可拿:也是,法伊看着就不像说脏话的人啦……所以我打算现场学一段。

摩可拿:结果法伊脸色特别难看地冲出去了。

摩可拿:黑钢瞪了我一眼也冲出去了……我问小狼我做错了什么吗,小狼只是摇了摇头,然后叹了一口气,说“摩可拿——”

摩可拿:对啊,他就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嘛。

摩可拿:摩可拿我啊,比较擅长感觉别人的寂寞,但也不是能无条件地读懂所有人的心呀……

摩可拿:你说呢四月一日?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呀?



四月一日:你们四个,再来找我说这种事,我就要收取代价了。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