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法黑】drabbles(单方性转)

“......但我只望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洛丽塔》



黑法的场合:

她的头发像玻璃丝。

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比喻。酒吧外,彩色的门灯将彩色的光芒洒在她一头柔顺的短发上,像极了他在日本国的宴饮上头里看到的,反射着无数烛火的西洋玻璃杯。

真奇妙。黑钢默默地想。在白天,她有金发,普普通通的及耳长度,刘海垂在蓝眼睛上头。月亮升起来的时候,她的头发是白色的。下雪的时候,她发梢冰冷,像水银似的泛着点光。但在这里,她有着玻璃做的头发,带着彩色的光晕,就像是喝醉的人做的一个梦,带着香槟酒轻飘飘的香味。

忍者不由放柔了声音。

上来吧,我背你回去。

她模糊地哼了一声,发丝慢慢地,轻轻地擦过他手臂。纤长的、浓浓的睫毛,那么小巧,在他皮肤上跳动,好像一只小鸟。






法黑的场合:

她轻哼了一声,腕子一抬,杯中物悉数入喉。酒液顺着皮肤慢慢滑落,金色的一滴,像是宝石,贴在她素来不佩珠宝的,颀长的颈子上头。

漆黑的长发,一向规规矩矩地拢着的,现下散开了,被汗给濡湿了一点。她再一次扬起头来,万千青丝在空气里划出无数弧线,织成密密的网,身边人的心就被这网子牢牢扣住。

法伊沉默着,耳边的歌声慢慢地飘着,像云雾,像她身上总带着一点的,太阳、清泉和松树的香气。

酒杯还没放下,她的双唇,就那么衔着杯边。长在英气的剑眉下头的,那双玛瑙红的凤眼,眼波一横,朝他这边撇过来。那是牡丹,满室满庭满世界的红牡丹,雍容地,傲慢地绽放,是精钢长剑刃上的霜寒气,是肆无忌惮光耀满天的流星,是穿行在浓艳霞光里的长羽凤凰。

她的手指,纤长,有力,指甲修剪得短短的,指尖带点薄茧,从酒杯上垂下来,隔着一层衬衫,碰到青年胳膊。


你醉了。法伊慢慢地说,蓝眼睛避开红眼睛。你醉了呀。



(地点:樱都国酢浆草酒吧)

(性转法伊的短发造型参见凯瑞·穆里根在《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造型)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