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入侵的小红鸟 Timfestation (Tim中心全员向)

目攸迪克号:

入侵的小红鸟


Timfestation




by heartslogos


翻译 by 目攸


原文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421699




summary:


“我要是知道凌晨四点给一个【失血过多】的人做份三明治等于直接在家里安个永久性插销的话我当时就会亲自把他踹出去。”




翻译废话:嘿我又回来啦~忙里偷闲摸个小鱼。这篇是提米中心的亲情向文没有CP,如果你觉得有……就说明heartslogos特别苏这个提宝。以及这篇虽然是提米中心,但是提米完全没有出现过,只有两个烦人的哥哥话唠聊天,可能有些不是对提米很友好,但是那都是爱,信我。希望大家喜欢这篇!




summary:




“我要是知道凌晨四点给一个【失血过多】的人做份三明治等于直接在家里安个永久性插销的话我当时就会亲自把他踹出去。”




翻译废话:嘿我又回来啦~忙里偷闲摸个小鱼。这篇是提米中心的亲情向文没有CP,如果你觉得有……就说明heartslogos特别苏这个提宝。以及这篇虽然是提米中心,但是提米完全没有出现过,只有两个烦人的哥哥话唠聊天,可能有些不是对提米很友好,但是那都是爱,信我。希望大家喜欢这篇!






***


“你不能他一拿狗狗眼看你你就喂他。现在一辈子也别想摆脱掉了,”迪克说,“不记得当初我们是怎么把他捡回家的吗。”




“非常好笑,迪克,”杰森说。“你真是毫无幽默感。”




“这话请对我的狂热粉丝们说,”迪克笑的时候眼睛都皱起来。他的笑声发自内心,又直率而夸张——这张脸真是惹人厌到极点。




“我说真的。我到底该怎么摆脱他。我的地方已经被他污染了。”




“扔掉你的花生酱,”迪克说,“然后他就会一脸震惊又难过地回家去了。”




杰森甚至不知道提姆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他家里筑巢的可现在那个小屎球只要逮到杰森疏忽的时候就会突然出现在他家里乱搞一气。好像杰森得到的报应还不够多一样。




不过一般来说,这也没什么。




毕竟提姆不是迪克或者达米安(甚至卡珊)。他很安静。要不是有时不时把杰森惹到爆炸他甚至不会注意到提姆的存在——通常是在杰森眼前制造控制范围内的混乱或者瞎调杰森精密的温控器或者用光了他的热水。




而那小混球甚至不在这儿洗澡。杰森非常确定这个烦人精在他的地方待不住完整三十分钟,其中还有二十分钟是杰森外出/睡眠/人事不知/朝电话那头大喊大叫的时候。




就像养一只猫。但是猫可爱得多,而且还吵得赢、丢得掉。




而且杰森还挺想养一只猫的。




“看在随便谁的份上把他从我那儿弄出去,”杰森说,“不然我就要用弹弓把他射到美利坚另一头。从此就是西海岸人民的问题再也找不上我啦。”




“或许你就不该喂他三明治的。”迪克说,“提宝可会筑巢了。”




“我要是知道凌晨四点给一个失血过多的人做三明治等于直接在家里安个永久性插销的话我当时就会亲自把他踹出去。”




“你怎么知道呢。”迪克回到。没错,杰森怎么可能想得到呢。但是心意很重要。放在现在的情境上,杀意的成分恐怕更多些。




“随便吧。我到底要怎么摆脱掉他?他一直往我橱柜里屯花生酱,而且我自己买的食物全部失踪。”




迪克若有所思地嗯了一声。“他已经开始自己买花生酱的话,就有些难办了。你就不能——呃,接受事实?我是说,有个人陪着也不赖。”




“我还不如买条金鱼。他自己有房子。百分之百的合法财产连同里面的家具,”杰森挥舞双臂,“我只想他妈一个人安安静静待着没有什么小偷窥狂毛骨悚然地盯着我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好吗?”




“但是反正总有人盯着你——”




“不是重点,迪克。老天你什么忙都帮不上。”




“或许你该打给布鲁斯。”




“是的,而且我打了。他的意见就是给你打个电话因为每当他想要清静一会的时候就会把提姆寄到你家。那个老混球。”




“那你怎么就受不了了?”




“因为布鲁斯有一整座操蛋的庄园。我只有两个房间而且他还能神不知鬼不觉溜进来。我最近老觉得一扭头都能看见他。太他妈可怕了我生活在恐惧之中。”




“你有点害妄想了。”




“我可是出身哥谭,”杰森吼道,“帮帮我。”




“就这个态度你还是别指望我。”




“那我打电话叫除虫公司。”杰森说,迪克举起双手——




“等等杰森——好吧。我帮忙就是。他又不是什么糟糕的室友。杰森别打电话给除虫公司对付我们兄弟。老天你反应也太过激烈了。”




“你也试过让他在公寓里潜伏几个礼拜像个鬼似的倒是谈谈感想。”




“你有没有想过直接告诉他别这么做?比如说——像个正常人一样社交?”




“我还没抓到过他。我要是没抓到他现行我他妈怎么和他谈?你知道抓不到现行他一定不会承认因为他就是这样的小屎球。”




“我想想,他这是跟谁学的。”




杰森瞪着他。迪克无辜地摆摆手。




“好啦。我现在认真帮你想办法。这是真的,我发誓。”




“拿什么发誓。”




“童子军的荣誉?”




“哥谭没有童子军。我查过了。”




“泰坦的荣誉?”




“只有在泰坦之间才有效。”




“你曾经也是泰坦!”




“没错!一个光荣的——试用期泰坦。之后我就死了。”




“根本就没有什么试用期泰坦。”




我们能说回正事了吗?”




“直接找他谈谈。”




“你和他谈去。他是个小屎球,从来不听我的。”




“他也不听我的。”




“相比他比较听你的话。”




“那是因为你总是挑最伤人的话说,杰,”迪克叹气,“还有我挺担心你们一个人住在外边。你可以让他陪着。”




“这种陪着太不对了。是那种让你想去找心理医生的‘陪着’”,杰森说道,“而且我他妈不会再回医院里去,迪克。我现在脑子健全得不想起假名。”




“你的假名也不怎么样。”




“就好像你起过什么了不得的假名一样,”杰森说,“拜托快说。我洗耳恭听任何有一点价值的建议。”




“我已经给过你非常使用的建议了。你只是不听而已。”




“那是因为你的建议都狗屎一般。对提姆不可能管用。说到底他为什么会出现啊?”




“你问过他了吗?”




没有,迪克。”




“我冒险猜一把,他有些孤独,”迪克说,“可是不肯承认。他喜欢我们几个,所以这是他的社交方式。”




“那么我算是某种方便好用的常态社交?”




“说出来确实有些古怪,嗯?不管怎么说,祝你好运。还有别叫除虫公司。我得走了。我还得上班养活自己——不像某些人。”迪克说,“犯罪不等人!”




“你是个屎烂的警察更烂的大哥我希望你塞车塞死在路上。”




“就冲这句话我就不帮你找阿尔弗雷德了。”




“操。我一开始就该找阿福。”




“当然,你脑子可真不太灵光,是不?”



评论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