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旅伴在哪里(bu

突发一个樱狼(复制组)脑洞!


就,玖楼国是临海国家,小狼,作为一条小人鱼,跟玖楼国公主小樱特别要好,怎么个要好法呢,大概就像原作那样只差告白了吧……结果飞王又搞事,小狼没法上岸,毅然以鱼尾为代价换取双腿带着公主走原作剧情(。)


既然提到小美人鱼,那当然要沿袭海的女儿传统,就算小狼君是一条长着肌肉发达尾鳍锋利一击抽断人腰粗珊瑚的鲨鱼尾巴的小鱼鱼也一样,如果他向身为人类的公主表白而没有回应的话,小狼鱼鱼就要变成泡沫了呢(叹气)但是关联性已经付出去了,小鱼鱼就,一边照顾公主一边担心自己哪天早晨起来变泡泡,一条哀伤而坚定的鱼鱼。


但是其实没有变泡泡……因为玖楼皇室,虽然以人类的外形出现,但是一家子都是克苏鲁,会让人类掉san值。古神家庭想了好多方法才和自己的国民平安相处,真实身份也一直保密。


既然对象都不是人类,变泡泡定律到底适不适用就不知道啦!克苏鲁小公主之前一直想告诉小人鱼自己的真身,但又担心还没表白就把小鱼吓走,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失忆以后干脆就把这事忘掉了……黑法每天看着小狼发愁,欲言又止,小人鱼发现两位年长的旅伴常常和次元魔女小姐对视并露出心照不宣的表情(喂


至于黑法怎么看出来的呢,一个大天使,一个高阶恶魔,要想不看出来也挺困难的了……大天使是黑,恶魔是法,常年暴躁地挥舞长剑进行物理净化的天使和温柔体贴笑起来超好看的恶魔,这样子。


说起来大家和小樱相处为什么可以不掉san值呢,第一是因为旅行团里根本没得人类……第二是因为,旅行的小樱,如果大家还记得,是复制体……飞王怎么造得出来完全力量的古神嘛!所以其实是削过的克苏鲁。结局的时候本体樱说自己跟着去旅行的话大家会很辛苦,是指自己作为完全体的克苏鲁,还没有习得家族的隐蔽秘技,跟出去肯定会让人掉san值的。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