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法】法伊·D·佛罗莱特5次没能好好闻一闻樱花香(还有一次他成功了)

是,是刚刚发的梗(在这里)!速度来一发,ooc都是我的(逃)




法伊·D·佛罗莱特5次没能好好闻一闻樱花香(还有一次他成功了)


金发的魔法师把头上的兜帽掀下来,满脸陶醉地深吸了一口气。

“哇。”他说,“你真好闻啊。”

扛着刀的忍者看了他一眼,向远离魔法师的方向挪了好几步。



I messed up tonight, I lost another fight

刚搞砸了今晚 却又遭遇失败

I still mess up but I'll just start again

陷入混乱但也想不断重来

I keep falling down, I keep on hitting the ground

不断跌倒不断触地失败

I always get up now to see what's next

也要重新站起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2

“这位金发的大哥!”空汰说,“你太心急了啦!你们才认识一天不到,这么对Omega是不是有一点不怜香惜玉啊?”

“没有喔。”法伊有点闷地回答他,“不怜香惜玉的是他才对……不是说好了Alpha在发情的Omega面前都会把持不住的吗?我装的也没有那么不像吧……”

关西青年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也就是说,今天早上我闻到的烈酒味道……是大哥你喔?”他慢慢地说,“等等我有点乱……也就是说,大哥你,信息素是烈酒味,是个Omega,然后另一位大哥,味道有点像安娜苏爱在巴黎的那个,是个Alpha喔?”

“啊,请你抓抓重点诶,”纤细的金发青年身上还缭绕着浓郁的伏特加味,语调更加闷闷不乐了。“我只是想多闻一闻那个味道而已,超好闻的,我之前所在的国家没有这种香味的花啊……结果他直接把我踢出房门耶!”他忽地抬起头,头顶柔软微长的金色发丝微微摇动,白皙的脸庞上一双湛蓝色的大眼睛闪着水光,如果不考虑这位佳人那凶悍的信息素味道,这幅画面还真是足以令一众Alpha尽折腰咧!“空汰桑,这个主意可是你告诉我的啊!大家都是Omega同胞,你不能这样管杀不管埋啊!”

“我也就随口提到这附近没有Alpha抑制剂卖啊……败给你了,”空汰挫败地嘟囔道,“我当年倒追姐姐都没有这么心累过呢……要不你今晚跟他说,公寓里的空气清新剂用完了,请他帮帮忙好了……




3

“哦豁,”知世·大道寺说,“看来有人很甜蜜喔。”

黑钢难以置信地看了她一眼。

“你居然也能闻出来?”他有点惊恐(虽然自己不会承认)地说,“你们这里不是没有ABO吗?”

“我不是指那种甜蜜啦。”知世狡黠地微笑着,“不过既然你都说了……樱花香的确是甜丝丝的很好闻哈?”

她身侧高大的青年苦大仇深地叹了一口气。“你以为我想吗?”黑钢说,“Alpha的信息素味道会偏像母亲是哪个脑子坏掉的神明规定的啊?”

“你是什么意思啊?”知世也惊恐了,“法伊先生身上那股酒味不是你的信息素吗?”

黑钢捂住了脸。

知世想了一会儿,少女白细的小手安慰地抚上青年的胳膊。“别惋惜啦,”她说,“法伊先生今天晚上一直凑在你身边呢,要不是他自己先喝醉了……今天也是法伊先生拉着你去包扎手上的伤呢。他真的很关心你啊。”

“他只是想闻味儿啊知世,”青年的声音从他自己的手指缝里传出来,“你不知道他都试了多少次了……心烦的很。”

知世抬头看了看圆圆的月亮。

“你要这么想的话我也没办法啦,但是法伊先生会伤心的哦。他可是,即使喝得走路都没办法好好走,眼睛还要跟着你转呢。”年轻的女总裁笑眯眯地说,“说到这个,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喝着小酒,看着人家给你包扎的绷带,在甜蜜蜜的樱花香气里想着人家,几乎要想得樱吹雪,真是超甜的,简直就是如诗的少女……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讲了好不好啦!”



Birds don't just fly, they fall down and get up

鸟儿亦不会总在翱翔 也会有起落受伤

Nobody learns without getting it won

人生亦是在坚持到胜利之后方才寻得答案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give in

我不会放弃 也绝不妥协投降

Till I reach the end, then I'll start again

直到到达终点 然后迈向新的战场



4

当不断旋转的水柱破散的那一刻,八头司飒姬几乎控制不住地颤抖了。一颗颗巨大的水珠漂浮着,放大镜一般将池子中央的血腥场景展现在所有人面前。她自认为见过足够多的死亡,经手过足够多的血肉,自己应该没有这么敏感才是......可是一想到现在人事不省的那个金发男子前一刻还在关怀旅伴,笑嘻嘻地跟周围人打交道,现在俊秀的脸庞上就已经满布血腥,作为半个陌生人的她,心脏仍然会抽痛。身边的霞月已经快要哭出来了,牙晓向来淡淡的脸上也显现着震惊的表情。而水池中央,失去灵魂的少年,沾着血的嘴角还在抽动。


站在飒姬面前的这个男人,似乎压抑着巨大的情感,如同暴风雨前厚重磅礴的乌云,沉沉地压下来,飒姬几乎快站不住了。他跳进池子,飒姬看着他愤怒地抓着少年的手腕,接着好像是受到了攻击,他弯下魁梧的身躯,脸上的表情因为痛苦而扭曲。男人还没有缓过劲来,少年已经作出要吃掉金发男子另一只眼睛的动作,飒姬不知不觉攥紧了手指。


那似乎是一瞬间的事情,冲天的樱花香气如同滔天巨浪,迅疾地向所有人的脸上拍击过来,裹挟着一股好像要直直地冲破都厅的天花板,撕裂这阴雨不绝的天穹的气势。本该甜蜜温柔的樱花洪流现在气势汹汹地在所有人周围流动不息,这香气现在披着坚固的盔甲,提着雪亮的刀刃,凶狠地逼视每一个胆敢染指珍宝的狂徒。


在池子中央,男人已经成功地甩开突然暴走的少年,将昏迷的金发男子牢牢抱在怀中。飒姬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在漫天浓郁的花香里,她突然想起一切还没有变得那么糟糕的时候,游人和自己一起去吃的樱花味的甜点。


虽然现在这么想很不合时宜,飒姬在心里默默地说,但是游人还活着,实在是让人很安心啊。



5

混合在血腥气里的伏特加酒的味道,越来越浓烈,也越来越苦涩了。黑钢用刚才胡乱抓起来的衣物捂住鼻子,向已经开始坍塌的棋盘中央冲去。


在棋盘中央,跪在一滩鲜血面前的,是那个满嘴谎话的魔法师不堪重负的瘦弱身体。Alpha和Omega对信息素非常敏感,能够通过味道来判断他人的情况,现在魔法师的信息素根本不是之前醇香的伏特加味,而是完完全全的浓缩酒精,还在棋盘外面的时候,忍者的舌尖甚至已经品尝到化不开的苦味和几乎烧起来的辣味。酒精的味道如同利刃,好像要把他的鼻腔连同大脑一起劈开搅碎。


那么,那个跪在那里的人,气味的源头,他现在感受到的痛,该是自己的多少倍?黑钢抓住法伊的手腕,突然觉得很气苦,他满腔愤怒,但不知道去向谁发泄,又几乎要委屈起来,这个瘦瘦的,苍白的Omega,毫不忌惮地伤害他自己,独自一个人义无反顾地奔向死亡的道路,完全不晓得依靠一下旁边的人。你就告诉我一切,又能怎么样呢?黑钢想,我看起来就那么弱,那么不值得信任吗?我难道不是一个Alpha,一个注定保护你的人吗?


不过黑钢一向都是有点大Alpha主义的,因此虽然他还在隐隐地埋怨着,而且自己也很不好受,忍者还是放缓了信息素的气味,樱花的香气缓慢地在伏特加的苦涩味道中流动,像是在缓慢地抚摸着人的脊背,又像是轻轻地“嘘”着在安抚。

浅淡温柔的花香环绕着,氤氲着,刺鼻的酒精味逐渐和缓下来,属于美酒的醇厚香气探出了头。在不断下落的石块和瓦砾中,樱花的甜香和美酒的醇香交织缠绕,如同情人逐渐相扣的双手。





法伊睁开眼睛,身下是床褥熟悉的触感。他勉强用胳臂支撑起上身,看向魔女小姐的影像。


从小樱的血溅到他脸上的那一刻开始,之后的事情,他全都不记得了。





Try everything

将全力用上

Try everything

愿甘苦尽尝



+1

“啧啧啧,”天照说,“啧啧啧。樱花伏特加,啧啧啧啧。”

“你啧个大头鬼啊!”黑钢怒道,身旁法伊的脸腾地红起来了,“苏摩!你又在咯咯乱笑什么啊!不要笑了!喂!”

“我们谈论酿酒而已耶,”天照举起袖子掩住嘴角,“你又着个什么急呢黑钢?啧啧啧啧。”



评论(3)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巴多斯醋栗 | Powered by LOFTER